開豪車住豪宅戴鑽戒汽車貸款闊太隱瞞身份當保姆
  她真不是騙子
  杭州一富商妻子思念出國外孫女,隱二胎姓埋名幫人看孩子
  16日早上,家住杭州某高檔公寓的小王找到民警沈宏,“我家保姆有點古怪。自我介紹是下崗困難戶,可早晚泡自帶的鐵皮楓太平洋房屋鬥,抱孩子出去自己付錢買進口食品,手上戴過大克拉鑽戒、卡地亞手鐲、鑲鑽歐米茄手錶,一到我家悄悄摘掉。”錢晚
  穿網站優化金戴銀,“查無此人”
  前幾天下雨,這位保姆帶完孩子,遺留下一個小小髮夾。小王妻子一看,發卡牌子是Alexandre de Paris(全球最著名的發飾品牌),網上一查價格,這種牌子最起碼要100ARMANI0多元,貴的就不用說了。
  根據小王提供的保姆身份證複印件,沈宏一查,全國查無此人……
  保姆竟然開豪車住豪宅
  本來只當是東家犯了疑心病,但既然涉嫌使用假身份證,沈宏覺得有必要介入調查了。小王嘴巴不緊,中午漏了民警要上門的風聲,保姆立刻就下午請假回家了。因為走得急,保姆留下一臺iPad3平板電腦(容量64G,高配),一隻大牌收納袋。
  於是,沈宏根據保姆上下班的規律,和小王一起看小區的監控,順便問問小區外的道路泊車管理員。看了監控,沈宏和小王都嚇了一跳!這個保姆居然是開一輛酒紅色雷克薩斯GS轎車來的。這車的市場報價35萬元起,光一天停車費就要四五十元錢。
  沈宏根據車牌,查詢到車主身份,公安網上有照片,東家小王一辨認:“就是她啊!”而她的家庭地址居然是杭城另一個高檔小區——綠園小區(記者搜索了一下,這個小區目前二手房價格約為5萬元/平方米)。
  外婆對外孫女思念成“災”
  沈宏撥通了這位保姆的手機號。
  她挺不好意思地說:“我怕惹出麻煩,就用了假的身份證。萬一被我老公知道了,真是要罵死我……我臨時請假不是要躲警察,而是那天雨雪造成航班停飛,我老公趕不回杭州,而杭州有一個客戶,我就趕回去救急,幫老公接待客戶。”
  這位大姐姓湯,溫嶺人,老公做有色金屬貿易,規模還挺大。本來,她是在家幫女兒女婿帶外孫女的,一直帶了3年。今年國慶節前,女兒全家移民澳大利亞了,將3歲寶寶也帶走了,這讓她一下子覺得生活沒了味道。
  “我有肩周炎,不能長時間打牌,養狗沒意思,養到頭也不會開口叫‘外婆’,我後來覺得不如出去找個保姆做做,帶孩子累歸累,但內心是很快樂的。我帶外孫女的時候,也學了點國外帶小孩的經驗,幫人家帶孩子肯定沒問題的。不圖賺錢,就圖一個開心。”另外,她還認養了3名浙西南山區畲族貧困學生。
  身份證複印件的問題麽,阿姨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保證不再這麼幹了。  (原標題:開豪車住豪宅戴鑽戒闊太隱瞞身份當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ch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