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應與關心的電話 謝謝您們的回應也感謝自昨天開始接不完來自不同角落的電話詢問謝謝朋友們的肯定與鼓勵~總覺得身邊時時都有一群支持野女人的人跌跌撞撞的一路走來 很多的辛酸在心裡~只是一直不願讓關心的朋友們擔心所以您們看見的是開朗有朝氣的野女人 也希望將這租屋網氣氛與大家分享 昨天的蘋果日報財經版 全版面的報導野女人的海賊灣與野人山莊昨天之前我並沒有看見稿子 一早朋友就打電話給我 說好大一版面 跑了多家7-11都買不到報紙 早餐店的老闆娘叫我~她說:陳老師~恭喜您喔!上報了~好大一篇喔!我說謝謝~歡迎有空過來走走今天一到學591校小朋友就圍過來七嘴八舌的問個不停~我說:別問了下次戶外教學看能不能排到海賊灣玩其實開民宿不是我的人生規劃內的計劃一直到遇見一個人開始對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有了很大的改觀要感謝這位給我意見與支持的好朋友謝謝您~也謝謝所有給予野女人支持的朋友們~謝謝您們野女租房子人要開始忙第三個空間慢慢的會將改造過程po上來~希望聽聽您們寶貴的意見請幫我想想該給它什麼樣的一個名字會定位再次的謝謝您們~~~野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ch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